My LOVE is belong to YOU

Tuesday, August 17, 2010

等我



今天已经17/8了
再过六天
我们在一起已经4个月了
虽然差不多已经4个月了
可是我们之间的话题从没间断过
我们也还没吵过什么大架
普通吵架难免的咯
是吧?
你生气
我哄你
我生气
我还是哄你
因为我爱你
我不想让我们之间
保持着冷冷的关系
我只想让我们之间每一分每一秒
保持着幸福 快乐 热闹 开心 欢乐 的感觉
我想我们以后都这样keep着下去
我懂你也说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你等我sembreak啦
我一定会去找你的
我有三个星期的时间
等我!!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