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is belong to YOU

Friday, June 11, 2010

今天 独自驾车回hometown
想了很多~
朋友
我不怕没有
也不想有那些所
谓 的朋友
以前的我以为朋友有很多
现在才发觉原来只是那些所谓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两三个手指也
数的完~
没有你们
我不会过的不开心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一个人过得很好
也不需要你们出现在我
的生活圈里
独自一人生活
也不错
至少我有那个能耐~

3 comments:

  1. jz depend hw u think jek... boon... friends is important~ u treat people nice, the people also will treat u good geh~^^

    ReplyDelete
  2. renn.. u r wrong~ although i always treat others so gud, bt others oso wun treat u gud 1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