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is belong to YOU

Sunday, May 30, 2010

我爱你

傻婆~
你又要我上来写了..
虽然迟了上来写..
对不起呐~
sry sry sry~
:DD

至今
我们好像还没有认真的拖着手仔走街呐~
虽然我们身高有点差别啦
可是就是想拖着你手呐~
就想拖着不放!
不要让我放开你的手
好吗?
让我永远的紧紧握着你的双手
让我住在你的心里
不要赶我出来
可以吗?
虽然这两天都在吵架
真的差点要傻掉
可是
这只会让我越来越爱你
让我自己知道
原来我真的很在乎你的一切
我知道你也是的
是吗?
对不起~
也不懂做么要说对不起
就希望你能原谅我的一切不好
虽然我知道现在自己暂时还没有什么不好啦!
哈哈哈哈!!
XDDD


傻婆
我爱你!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