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is belong to YOU

Monday, May 10, 2010

幸福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我的傻婆昨晚问我
做莫没有写blog了的
人家懒惰嘛
><
今天特地为了你而上来写的啊
爱你!
傻婆
:PP


昨晚和傻婆谈了很久电话
我们一起唱歌
唱来唱去
有时又改下歌词酱~
很搞笑咯!
呵呵~
她第二天九点早上就要醒了
可是我们谈到六点多早上
真的是不用睡啊
厉害!
因为她自己和朋友跑去kl玩
傻婆不带我去
wuwuwu
TT
改次带人家去嘛
今天傻婆到了kl
她打给我
我才刚醒而已
还说要叫醒你
对不起啊~
傻婆
makmak!!❤

有了
我真的觉得有幸福的感觉
甜丝丝的fu~
虽然有时你有点弄到我不是很开心
而且你脾气又那么"硬"
我脾气也不是很好
可是我不会在意
因为
我就是爱你
就是爱你
想跟你每天都开开心心
充满快乐 欢笑声
一起38的过
傻婆
我爱你~
让我们永远一起38吧!
❤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