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is belong to YOU

Tuesday, March 23, 2010

头好疼


今天marketing test
感觉不错哦 xDD
至少pass到吧..
因为
是考20MCQ而已
当初还以为考essay
还害我读到半死
(其实也还好啦 =P)
刚才也做完marketing assignment
后天还有tamadun test
明天再读吧 =DD

不知怎么
我的头
还是一直的
咳嗽
还是一样那么
厉害!!
真的要拿了我的命啊!!!
我已经尽量戒吃了嘛
怎么还是酱喔?
真的要去看医生??
懒惰喔
呵呵~~
xP

明天早上9点课
能醒吗?
会累吗?
明天才知啦
废话!!
哈哈~~~
今天只好早点睡咯
别再那么夜睡啦
病猫
乖点啦!
好心!
用佩丰的Icecream来拍的
她说
不错看喔
呵呵~
可是
我觉得我自己还好
整个病猫样酱~
哈哈哈~

明天有机会的话
再上来写^^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