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is belong to YOU

Tuesday, March 23, 2010

真的病了

我病了
病了大概有5天了
我也不懂自己病什么
咳嗽
伤风
发烧
喉咙痛

一次过来完
哇佬~
要我的命咩??
尤其是咳嗽
咳到我半死
昨天真的不舒服
所以没去上课
现在呢
我的housemates
都去上课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呆在家
等下两点有test
什么都还没温习到!
写了blog后
就去温习

它真的令我
很没心情温习
等下test
怎么办??
等死咯~
说真的
我病了
也没什么人关心
哈哈~
也许我的人缘
真的不是很好吧~
无所谓吧!
^^
不写了
温习去~
得空再上来update...

3 comments:

  1. zuo mak gai o??!!
    stil got me mah~~ wuhahahahaah~!!!!

    ReplyDelete
  2. hahahaha !! yalo... dun think negative la.. still have mr.S take care u mah..=D...
    so far.. how was ur test juz now??
    take care la lazy and pity geh MISS T... =)

    ReplyDelete
  3. renn..
    hahax~thx^^

    ultra dai,
    okies..
    i will de la..
    waiting 4 u take care of me xDD
    u too..
    take care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