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is belong to YOU

Monday, March 29, 2010

XXX

其实
坦白说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是还喜欢着
某一个人
XXX
我有尝试地
去追求回她
可是
我又不懂怎样
下手喔
就只好对她好点咯
有些时候
我很想找她出来
谈天喝茶之类的
有一段时间
跟她真的很好
可是
因为某些事
就变的不怎么联络了
有时候
跟她sms
真的很激气咯
每天都
哦哦哦哦
ISHHHHH!!
所以
现在我尽量克制自己
都不找她了
我也不明白
对她的感觉
能维持那么久
真的好想忘了她哦~
有时觉得好作贱自己
人就是犯贱的
哈哈哈
xDDD


从以前都现在
很多人都觉得
我是花花公子
我真的很像吗??
有时候我承认
我是多情
可是
当我一锁定目标

就是我的所有了
而且
我一直会
一心一意的对她好
算吧~
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往事不再提了
过去的就过去
珍惜现在就好了
^^


4 comments:

  1. then how ah ?

    haha ..

    add oil ba ..

    ReplyDelete
  2. 爱一个人。。就要放胆地去追。。=)

    ReplyDelete
  3. 好暧昧噢~追回她咯~=D

    ReplyDelete
  4. yuping,no nid hw la..
    4gt it ba..hahax^^

    cheryl,
    嗯~可是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很辛苦..
    宁愿爱上一个爱我的人..

    renn,不了~放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