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is belong to YOU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呵呵~

今天早上刚present
感觉麻麻地
哈哈~
好久没穿formal
也更久没打tie了
刚觉好不习惯哦
哈哈~


昨天晚上
我和朋友去吃晚餐
我叫了‘瓦煲东波肉饭’
吃下吃下
才发觉
eii!!
怎么多了一对鸡脚??
哈哈哈
猪肉配鸡脚
搞笑
xDDDD

然后吃剩鸡脚
我就慢慢DIAP鸡脚咯
我朋友刚好在弄我喔
我就回他咯
(有点粗鲁,paiseh^^)
怎知
有只鸡脚是呈现的形状的
给你们看
xPPP
我就用它来回他咯
xDDD
搞笑咯!!!

等下又要去上tamadun islam
闲啊!!!
闲到发毛啦~~~
><
不写噜
休息下先
^^

1 comment: